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吕临铁路公司开展廉政承诺签名仪式  

2011-09-16 16:09:45|  分类: 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为了不断深化廉政教育,认真兑现廉政承诺,调动广大参建员工积极参与“三优”共创活动,吕临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党支部,在董事长、支部书记史晓安的组织下,积极发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廉政承诺,并相继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工地、到现场等多项活动。同时,又于914日在离石区中铁十二局项目部举行了廉政承诺签名仪式。

参加签名仪式的有吕临铁路参建单位的项目部和监理站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工区长(架子队长)和管钱、管物等六管人员55人。

签名仪式由吕临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兼宣传委员王建域同志主持,副指挥长兼纪检委员郭保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项目部书记杨立存同志代表参建单位领导班子和六管人员做了落实“十个不准”廉政承诺的表态发言;参会人员55人都积极踊跃地在“认真兑现廉政承诺 、带头践行‘三优’共创”的签名横幅上签了自己的姓名,充分体现了大家确保“三优”目标的决心和信心。也证实了各级领导干部勇于接受广大员工监督的承诺。

由于廉政承诺签名仪式内容充实、实在管用、具体生动、操作性强,使大家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受到了教育。也为进一步实现吕临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奋斗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范世林)

发表于2011年9月18日中华铁道网、9月19日人民网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