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运城的姐曹娟 拾金3万6不昧  

2011-09-22 12:44:06|  分类: 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报讯 9月16日,平陆县的令狐先生乘坐曹娟的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3.6万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曹娟不仅将钱物及时交还令狐先生,还帮他购买了火车票。

  据令狐先生介绍,当天他们一家早上在解州看了亲戚后,搭乘神剑公司的晋MT9073号出租车返回运城。打算去太原送女儿上学,随身背包里除了女儿的生活用品外,还有3.6万元现金。司机是个女的,名叫曹娟(后来才得知)。曹娟得知他们一家要去太原后,马上联系了她在运城火车站上班的哥哥,帮助他们一家三口购买了车票并送到火车站。

  令狐先生离开出租车后,曹娟又拉了一名客人,在她南行到运城市购物中心附近时,由于路面有情况,突然一个急刹车后,她发现车后座上的行李包掉到了座位下,于是她向副驾驶座上的客人说明情况后立即返回车站,从候车室叫出了令狐先生。抱着失而复得的行李包,看着分文不少的3.6万元现金,令狐先生非常感动:“这钱要是丢了,女儿就入不了学了。”(范世林 刘杰)
       
       发表于2011年9月22日搜狐网、山西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