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依托电子商务平台 网上办理货运业务  

2012-09-20 11:15:25|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世林 建忠 宽义 小峰)自9月15日开始,山西太铁联合物流公司西安分公司,通过登录太原铁路局铁路货运电子商务系统,就可以成功利用网上进行计划预约、空车预约,预约确认,从而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从提交货物运输服务订单到实现货物运输的全过程。其效率相比传统运输组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成为太原铁路局首家在网上成功办理货运业务的物流企业。

       这个分公司自太原铁路局推行货物运输网上受理业务以来,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多方联系,沟通协调,并着手准备预审资料,申请资格预审。终于在9月14日通过了路局审核,注册成功。

      为了确保货运电子商务网上受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铁路货物运输网上受理流程的要求,他们组织业务人员与有关装车站联系沟通,认真填写《太原铁路局货运客户注册申请预审表》,并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企业法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起提报到各装车站进行审核盖章,然后及时上报路局运输处。通过与运输处、车务段、装车站协调沟通,办理相关手续,在较短时间内具备了网上办理货运业务的资格。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业务人员水平,该公司组织专人先后两次参加了路局举办的货运电子商务平台系统培训班,经过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铁路货运电子商务平台系统的操作与运用,从而确保了网上办理货运业务的正常运行。如9月17日由侯马北站到怀化南站的20车盘条,就是成功运用电子商务平台系统进行兑现装车的。

       发表于2012年9月20日中华铁道网、火车网、火车票网、中铁传媒网、9月21日人民网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