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围绕货运改革关键 大力开展谈心活动  

2013-08-18 21:33:22|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范世林韩建忠)近日,太原铁路局太铁物流公司,结合货运改革后对经营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本着不断凝聚大家共识、更加提升发展质量、适应货运改革实际、推动经营快速前进的原则,在全体职工中通过三种富有成效的谈心活动方式,激发和调动全员的工作热情,吸收和征集大家的聪明才智,收到了明显效果。

  该公司首先是紧盯关键环节开展谈心活动。将班组长的作用发挥、班组的日常管理以及谈心活动中包保干部的作风落实情况,作为谈心活动的关键环节,以狠抓干部作风为切入口,严格量化包保干部谈心内容,各级包保干部带着问题下现场,以班子成员全面谈、中层人员重点谈、一般干部个别谈的方式,分层展开谈心,确保整个谈心活动方向明确、重点突出。

  其次是紧盯关键人群开展谈心活动。将各部部长、二级公司负责人及一线作业班组长作为谈心的主要群体,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层面了解大家在日常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中面对的困惑与困难,深入挖掘在经营开发、安全生产、利益分配、家庭生活等方面不想说、不愿说、不便说的种种疑虑,鼓励打开话匣子,大胆为提升班组精细化管理谏言献策,使谈心活动真正谈有所获。

  第三是紧盯关键问题开展谈心活动。对收集到的各类谈心问题和职工意见建议进行统一归类,将反映比较集中、期望值比较高、解决起来较为棘手的问题作为重点,积极寻求各类解决途径,全面予以答复解决,确保各类问题有挖掘、有反映、有整改、有落实、有回声,从而激发职工主动参与谈心、乐于促膝谈心的意识,积极营造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由于谈心活动措施得力、覆盖面广,并能结合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了工作方法,凝聚了发展合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谈心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收到意见建议48条,解决实际问题26件,这些都为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和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较好的智力保障,也赢得了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发表于2013年8月18日中华铁道网、8月21日人民网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