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太铁职培基地心系职工送凉爽 “五一”活动实打实  

2013-08-08 13:21:05|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暑期以来,太原铁路职工培训基地按照立足本职、搞好教培、胸怀全局、服务一线的原则,以“心系职工、夏送凉爽”为主题,以服务基地整体工作和服务教学培训一线为主线,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以暑期慰问送凉爽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防暑知识宣传。由培训基地工会牵头向全基地教职工发出慰问信,宣传路局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和暑期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目标要求。同时,送上基地党政工团组织的问候与关爱;以暑期饮食特点、起居规律、疾病预防等为主要内容,印发了暑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在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防病知识,有效服务基地教职员工科学防暑,平安度夏,以健康的身体素质积极应对暑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各类培训工作。

       召开一次暑期征求意见座谈会。以培训站为单位,邀请基地党政领导与一线教职工座谈讨论,先后在太原、侯马、忻州等地通过与一线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宣传暑期培训教学工作的形势任务,掌握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和解决在教学安全、学员管理、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送上对一线教职工的慰问。先后召开座谈会5次,累计座谈交流110余人次,征集意见建议35条。

       进行一次主题慰问活动。围绕暑期教职工的教学生活特点,立足暑期教学培训的工作实际,累计投入资金64000余元,为一线教职工购置发放菊花茶、蜂蜜、洗漱袋、扇子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培训站为单位,为各教学一线岗位配备冰糖、绿豆、保温桶、矿泉水等物品,在教学岗位设置绿豆汤服务点,保证教师课间期间能喝上绿豆汤,最大限度的服务教学培训一线职工。

       组织一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培训基地工会通过集中专项检查与分片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对服务教职工生产生活的各类防暑降温设施设备、职工文体活动场所、伙食团、小浴室等的专项检查整治,切实发现和解决影响教学安全工作的突出问题。对检查发现诸如太南食堂存在霉变食品、青少年活动中心旱冰场电线裸漏等各类问题20余件,件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购置一批防暑降温药。结合暑期培训教学工作特点,坚持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相结合,投入资金8700余元专项资金,在为全基地在岗干部职工发放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的同时,针对一线教师授课时间长,嗓子容易上火的实际,为教学一线教师配备发放金嗓子喉宝等药品。做好培训8个小药箱的药品补充工作,确保教职工在第一时间能够得到帮助救治。

       由于领导重视、分工明确、措施得力、活动扎实、内容充实、具体实在,为基地一线教职工圆满完成暑期教学和培训任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受到上级领导和一线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范世林 冯晋军)

        发表于2013年8月8日人民网、火车票网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