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太原铁路局太铁物流商品车中转库功能显现  

2014-06-11 15:4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民网太原6月11日电(张向斌 通讯员 范世林 韩建忠)在大西客专和太中银铁路北营特大桥下,并行2公里桥墩间狭长地带,几百辆小汽车排列有序。这是太原铁路局太铁物流公司新开辟的商品汽车中转库项目。

太铁物流公司在货改后全面走向市场、寻找市场、培育市场中,针对钢材配送主营业务变化,克服固定货源、固定客户、固定线路、固定时间配送方式变化等困难和不利影响,不等不靠,进行二次创业,建基地、谋发展,积极开发商品车中转库项目。经过半年多的开发,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具备使用条件,从今年3月1日起已正式投入使用,中转库仓储功能显现,已产生可观经济效益。中转库的建设开发得益于路局领导尤其是路局经营开发处的大力支持。中转库项目的建成,在太铁物流商品车配送业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公司坚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通过大力度的项目推广,现已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原大昌4家4s店签订合作意向。该公司目前合作的物流商有4家,分别是:中铁特货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安东商品轿车铁路运输有限公司、景德镇广伟物流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东铁物流,配送的商品车有东风日产系列、上海大众、悦达起亚、长安福特等车型。

截至5月底,太铁物流配送分公司商品车接卸、仓储、配送服务再创佳绩,接卸配送量达1.4万台,商品车仓储最高周转量500余辆,营业收入150万元。

发表于2014年6月11日人民网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