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不留一处消防安全死角  

2015-04-01 18:02:30|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晨辉刚刚散去,在瑟瑟寒风中,太原物资供应段榆次油料储运车间的职工甩开水带、喷淋油罐,油库上空传来阵阵警报声。这是该车间正在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榆次油料储运车间是太原铁路局唯一的柴油储备基地,储油8000立方米,为全局机车、调车机等提供用油保障。作为全局消防重点单位,他们把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作为日常重要工作来抓,不敢有丝毫懈怠。
        “拿好水带、加大水压。”乙班班长高跃明一声令下,带头甩开膀子干起来。此时,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十几摄氏度,水滴在身上、头发上很快就结了冰,但高跃明顾不上这些,依然干劲十足。
        “虽然春运已经结束,但大家决不能麻痹大意。一会儿,我们在发油泵房、卸油泵房、付油平台再进行一次演练,以保证油库消防安全不留死角。”高跃明的一番话,让油库的 “消防军”精神振奋,他们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库区油罐灭火、付油平台灭火、办公楼灭火等演练内容。每次,高跃明都第一个进行示范,职工们在他的引导下严格按标准作业,迅速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转眼3个小时过去了,全体演练人员按照分工,依次完成了各项演练内容。虽然很疲惫,但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范世林 张丽娟
         原载2015年3月18日《人民铁道报》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