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职工关注旅客安全 领导心系职工温暖  

2017-01-30 10:21:12|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铁路总公司也在全力打造着“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铁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奋战在春运一线,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运输保障。为了保障每一位旅客的安全,铁路每一位员工就得恪尽职守、辛勤付出,对安全运输高度负责。当然,铁路领导也深知铁路职工的艰辛,他们对职工发自内心的关爱,也感动着铁路每一位职工。

毋庸置疑,在寒冷的冬季,铁路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正全神贯注投入到精检细修的工作当中,他们不断加强对铁路行车设备的检查监测,严格把好春运的各项安全关;他们在人潮拥挤的环境中,尽自己的所能帮助和呵护困难旅客,把服务旅客创先争优的承诺进行到底。所有铁路人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提高服务旅客质量,全力打好铁路春运攻坚战。只要人民群众满意,即便付出再多的辛劳,哪怕受了再大的委屈,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平凡而关键的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俗话说得好:好言一句暖三冬。据了解,铁路的层层管理者,为了确保安全,温暖职工,都纷纷慰问在春运中辛勤工作的铁路职工,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铁路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让朴实无华、默默奉献在春运一线的广大职工心生感激,感受上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从而更好地鼓舞士气,进一步夯实了铁路运输安全基础。与此同时,铁路领导还积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职工,并向那些奋战在春运一线而不能回家的职工及家属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慰问,予以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鼓励。    

是啊,关心职工,就像爱护自己的家人一样。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深入了解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自觉自愿地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奉献给当前的铁路春运工作。“职工有困难,我们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有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职工们就愿意把单位当成自己的家,遇到暂时的困难心里不慌不急,因为职工们知道,领导和同事们不会对自己不管的,这也体现了铁路在关心职工冷暖,解决职工困难方面是做的较好的。每个职工都有一个小家庭,同时,铁路也是一个大家庭,这是一个相亲相爱,充满温暖的大家庭。相信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会感染到每一个“家庭成员”,我们也相信,这种温暖一定会蔓延到整个社会大家庭!

     为了春运安全,为了旅客平安,铁路一线的职工们,正在付出全部心力,排查着每一段钢轨、整备着每一台机车、监控着每一个站区,并且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严格执行每一项规章,守护着大家的春运出行路。看来,铁路职工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地牵着旅客的心,而铁路的领导则深深地牵着职工的心。因为,领导关心职工,这是一种关爱,职工关注安全,这是一种责任。这种关爱,让铁路每一位员工都感到温暖,而每一位铁路职工对铁路安全的高度责任感,则让我们对旅途安全感到格外的放心!目前,广大铁路干部职工正以昂扬的姿态,努力奋战,守望安全,向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奋勇前进。(范世林 任晓江 宋宇)

     发表于2017年2月14日人民网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