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成立  

2017-03-21 11:30:37|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成立 - 林子 - 范世林文选日志
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成立 - 林子 - 范世林文选日志

  

318,山西省首家以艺术品鉴赏为特色的专业机构——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在并揭牌成立。来自省内外收藏艺术届的专业人士及有关领导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学会负责人赵玫介绍,该学会的宗旨是:保护和传承中华文明,宣传和普及收藏知识,弘扬和发展中国艺术品的文化精髓,为古玩艺术品把脉,为广大藏友辨伪识真,为提高全市收藏爱好者的古玩艺术鉴赏水准添砖加瓦。学会的组织机构是由来自清华美院和北京历博古今艺术品鉴定中心的十四位国家级鉴定师为骨干,吸纳一批具有古玩艺术品鉴赏经验的教学科研人员和资深收藏家五十余人组成。学会通过艺术品展览,收藏知识讲座和艺术品鉴赏培训等形式,向广大收藏爱好者辨伪识真普及艺术品鉴赏知识。

      学会成立当天同时举办了书画古玩艺术品展示会。专家现场对这上百件艺术品进行辩识鉴定、解读,使与会者大开眼界,获益匪浅。同时,还开展了书画笔会,6位书画专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才艺,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称赞。图为活动现场。范世林摄影报道

           发表于2017年3月21日中华铁道网、《山西市场导报》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