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扒窃42元拘役3个半月  

2017-06-13 13:24:46|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报讯 (特约记者 范世林 通讯员 张保明)近日,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审结一起扒窃42元的刑事案件。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7年1月9日8时7分许,被告人曹某从太谷站登上西安开往大同的2672次列车伺机行窃。9时10分许,列车在太原火车站停车时,曹某在10号车厢连接处,趁被害人王某不备,从王某裤子左后口袋里扒窃人民币42元。
   法院认为,曹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公共场所扒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其盗窃数额虽小,但其主观恶性和行为给出行旅客带来的不安全感是不可忽视的。为了保护旅客的合法财产不受侵犯,维护铁路、车站治安秩序,惩罚、教育被告人,法院根据本案的事实、情节,依法对曹某以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宣判后,被告人曹某当庭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坚决表示今后再不做违法犯罪的事。
    发表于2017年6月13日《生活晨报》、7月17日《山西法制报》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