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情牵千里电力线的“铿锵玫瑰”(图)  

2018-02-13 08:45:14|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02-13 06:33:31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作者: 孙大顺 李永娥

2018年02月13日 - 林子 - 范世林文选日志

李瑞芳(右一)检查铁东电源侧供电负荷情况

2月2日凌晨,气温低至零下17摄氏度,李瑞芳带领着太原检修车间的十几个弟兄开始了紧张的工作。由于太原铁路迎晖苑等小区原电源负荷大,影响居民用电用水,为解决问题及避开用电高峰,他们利用夜间停电时间倒电源,改接到更为可靠的铁东电源侧。经过连续两个5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任务,确保了老百姓春节期间不间断使用。

李瑞芳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供电段电力技术科的技术员,5年专业科室的历练和18年扎扎实实的基层工作积累造就了她踏实有为、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在科里是响当当的业务骨干。曾获“太原铁路局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也是2017年太原供电段“学两斌、促两强、灭两违”活动中全段上下学习的标兵和楷模。

“打铁还需自身硬”,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作为一名44岁的女同志遇到困难不仅不要求照顾,反而事事冲在前面,让很多大小伙子都汗颜。轩岗配电室自投运以来,一直为单母线不分段运行,轩岗站行车信号电源始终得不到两路电源的双重保障。在了解情况后她核算供电能力,查找供电协议,多次与原平供电公司沟通协调,提交了改变运行方式方案,对母联柜的接线进行技改,实现了单母线分段运行方式,提高了车站信号供电可靠性。她提出太原东一、太原东二配电室增加应急联络电源的建议并被采纳实施,实现了太原地区、太东地区行车运输一级负荷都有可靠的3路独立电源供电,在应急情况下均能保证集团公司调度运输指挥系统、合资楼信息机房等重要负荷的可靠供电。她研制的“可编程智能控制模拟屏”获路局科技成果奖、“关于太东一配与太东二配后台互连互控,优化生产力布局的建议”获太原路局技术改进成果三等奖。

(孙大顺 李永娥/文 孙大顺/摄)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