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世林文选日志

 
 
 

日志

 
 
关于我

范世林:山西万荣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8至1984年在北京军区空军服役,1985年在临汾铁路分局运城工务段任工会、党委干事。1992年以来,先后担任临汾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运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临汾铁道报》总编辑、临汾铁路分局政研会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政研会副秘书长、太原铁路分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等职。现任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政治处主任、高级政工师。兼任《中国新闻出版报 》、《生活晨报》特约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八千里征程漫漫 红之魂启程扬帆  

2018-07-02 22:04:02|  分类: 媒体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9日清晨,初升朝阳洒下的一片金色晨曦,使太原客运段机关院内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在这里,太原客运段即将进行"三标一强"专项活动之队列背规比赛。院内由太原片区10支车队组成的各个受阅队列早已整装完毕,集结待命,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准备在队列展示中大显身手,勇创佳绩。 
  6:50分,段长郝东红宣布队列展示现在开始,受阅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回到各自指定位置依次进行队列背规展示。厦门车队队长李先锋、书记曹文华率领的队列方阵第三个进场展示,31名受阅队员步伐整齐,口号震天,齐步,正步,转体,分列,集中,背规……担任方队指挥员的车队考核员杨志荣犹如身先士卒的开路先峰,他以高亢震撼的军旅口令向段长请示演示开始并指挥队员们完成了各个演示动作。在他的指挥下,队员们步调一致,整齐统一,齐步行进展飒爽英姿,正步行似下山猛虎,背规承诺欲响彻云霄。在场领导对精彩的队列展示纷纷鼓掌,赞不绝口,段长郝东红更是激动不已,欣喜之余拿起手机对厦门车队演示过程拍照留存。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厦门车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同志们辛勤的汗水。这次队列展示时间紧,对手强。而且厦门车队面临诸多的不利因素,由于他们是全段乘务交路最长的车队。因此,8天时间才能进行一次演练,参赛队员除车队干部和几名列车长外,几乎全是家住外地的职工,再加上近期三标一强标准化验收,调图培训,党员背规,暑运动员各类活动重叠,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几趟没有回家了,家中还有需要照顾的老人和孩子正翘首以盼等他们归来……面对这些困难所有人没有退缩。队长李先锋联系场地组织职工进行训练,并与书记曹文华,副队长王国华,于宏波一起带头冒雨进行训练,考核员杨志荣主动请缨,担任队列指挥精心编排演练内容。五组列车长田福今年已年过五旬且家住大同,受训练影响他无法回大同照顾老人,但他丝毫没有抱怨,同年轻人一起严格训练,表现出一名老兵的军人风范。职工田蕾在训练期间正在河南巩义探望部队服役的爱人,听到车队召唤,万里赴戎机,汽车倒高铁再倒汽车赶回段上参加训练,列车长郭志东虽然没有参加队列展示,但从第一次训练开始直至比赛结束,一直默默服务在大家身边,定餐送饭,递水鼓劲。更应该赞扬的是一直坚持训练却因人数所限,在上场前一刻被换下的武振华等几名同志,他们训练中汗水浸透了制服,一遍遍踢步摩破了双脚,在被换下场那一刻虽然难掩伤心失望,但却毫无怨言,他们虽然没有上场但同样值得全体人员的尊敬。
        正是有这样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才书写了一段又一段赛场传奇。正是有这样一支以大局为重的队伍,才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集体荣誉!
       目前,正值三标一强活动冲刺关键时期,太原客运段厦门车队决心借队列展示圆满成功之势,在接下的调图,暑运战役中,按照集团公司和段的总体部署,上下一心,齐抓共干,克难关,创佳绩,誓夺各项任务取得全胜。( 范世林 于宏波)
        
        发表于2018年7月2日人民网、7月3日中华铁道网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